NobleProg在支援以下方面經驗豐富:

短期參與:解決緊迫問題。

長期參與:嵌入單個或多個顧問,以説明交付專案,從最初的規劃階段到實施和知識轉移。

RabbitMQ 案例分析:

皇家精神科醫師學院

我們最近成功完成了英國皇家精神病學家學院的 RabbitMQ 咨詢專案:

我們聯繫了幾家具有 RabbitMQ 專業知識的潛在提供者。然後,很容易很快確定 NobleProg 來支援我們擴展網站的努力,因為他們立即詢問已經採取的步驟和結果,與我們一起縮小調查範圍並確保他們將提供正確的技能來進一步進行調查。

在最初的對話之後,大家一致認為,需要既有非常強的 RabbitMQ 知識,又熟悉 .NET 環境的人,而這正是所提供的。在獲得測試網站和代碼的訪問許可權后,NobleProg 顧問迅速確定了影響 RabbitMQ 連接的主要問題,併為該問題提供了戰術和長期架構修復。

在實施了建議的 RabbitMQ 連接更改后,我們的負載測試表明,當前問題已得到解決,但使用代碼中的配置選項,網站的可管理性仍然存在問題,以及潛在的未來瓶頸,超出了當前使用方式,但在負載測試中可以看到。在這一點上,顧問超越 RabbitMQ 並快速理解應用程式本身的能力不僅對解決眼前的問題有很大説明,而且對解決“明天的瓶頸”的系統也更易於管理有很大説明。

在練習結束時,我們獲得了理想的諮詢經驗,該諮詢公司首先花時間確保他們充分了解問題以提供正確的技能,然後在估計預算範圍內儘快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

菲爾·伯克(Phil Burke),皇家精神科醫師學院信息系統主任

歐洲政府資訊服務

要求:

構思 RabbitMQ 部署的拓撲結構,該拓撲滿足功能需求,同時盡可能保持簡單和穩定

滿足負載和吸收負載尖峰方面的要求,並滿足高可用性方面的要求

實現 Jmeter 腳本(jmx 檔)以測試載入 RabbitMQ 部署

在負載測試後分析結果並提高性能

交付:

描述構想的 RabbitMQ 拓撲的文檔

描述該特定拓撲的 RabbitMQ 配置的文件

Jmeter 腳本

描述效能方法的文件(如何解釋RabbitMQ 在重負載下的性能和行為)

結果:

所有可交付成果均已成功完成。

NobleProg收到客戶的反饋,表示他們對顧問的選擇和高標準的工作感到非常滿意。 他們特別滿意他與團隊的互動方式,與他們一起工作得很好,並提供了很多持續的增值指導,確保知識轉移能夠進行。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