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介紹

    大數據簡介:多年來的演變 大數據的特徵 識別大數據的不同來源 Business中如何使用大數據?

 

Big Data 的挑戰

    識別大數據的挑戰:當前和新出現的挑戰 為什麼企業在大數據方面苦苦掙扎? 大數據項目現狀 瞭解大數據架構的層 The Big Data Management - 簡介 定義大數據管理的能力 通過大數據管理克服障礙

 

高效大數據的構建塊 Management

    大數據實驗室與大數據工廠 了解數據的三大支柱 Management 數據集成 數據治理 數據安全 了解大數據的功能 Management 流程 大數據團隊的能力

 

實施大數據 Management

    實施大數據 Management 識別大數據工具 利用正確的工具 什麼是建立在開源專案之上的商業工具? 如何將集成、治理和安全結合起來?

 

結論 - 成功利用大數據的技巧 Management

    Use Case提供商業價值 及早發現數據質量問題 調整詞彙量 集中化和自動化數據管理 利用數據湖 數據治理的協作方法 對數據和關係使用 360 度檢視 如何與供應商合作以加速您的部署?

最低要求

參加本課程不需要任何特定要求。

  14 時間:

人數


開始於

結束於


Dates ar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and take place between 09:30 and 16:30.

每位參與者的報價

客戶評論 (3)

相關課程

課程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