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第 1 部分:流入 - 獲取新客戶

我們的重點是直接行銷,因此我們不會關注廣告活動,而是專注於瞭解行銷活動(例如直郵)。這是課程中幾乎所有其他內容的基礎。我們著眼於衡量和提高活動效果,包括:

  • 測試組和對照組的重要性。通用對照組。
  • 技術:提升曲線,AUC
  • 投資回報。優化行銷支出。

第 2 部分:基礎 Management:管理現有客戶

考慮到許多企業獲取新客戶的成本,可能很少有資產比現有客戶群更有價值,儘管很少有人以這種方式思考。主題包括:

1. 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以正確的time._向客戶_Offering正確的產品或服務 - 技術:RFM 模型。多項式回歸。- 灣。終身購買的價值。

2. 客戶細分:_Understanding您have._的客戶類型 - 首先使用簡單的決策樹進行分類模型,然後使用隨機森林和其他較新的技術。

第 3 部分:保留:留住您的好客戶

瞭解哪些客戶可能會離開以及您可以做些什麼是許多行業盈利的關鍵,尤其是在有重複購買或訂閱的情況下。我們著眼於流失模型的傾向,包括 - 邏輯回歸:glm(包統計)和更新的技術(尤其是作為通用工具的 gbm) - 調優模型(插入符號)和集成模型介紹。

第4部分:外流:瞭解誰將離開以及為什麼離開

客戶會離開你——這是生活中的事實。重要的是要瞭解誰要離開以及為什麼離開。是低價值客戶離開了,還是你最好的客戶?他們是留給競爭對手,還是因為他們不再需要您的產品和服務?

主題包括: - 客戶終身價值模型:將購買價值與流失傾向以及服務和留住客戶的成本相結合。- 分析調查數據。(一般有用,但我們將在退出調查的背景下做一個簡短的介紹。

最低要求

學生應能夠熟練使用R語言並理解基本的行銷概念。

學生應該有權訪問最新版本的 R,其中包含安裝了其他包 gbm、插入符號和調查,以及它們的依賴項和建議的包。

  21 時間:

人數


開始於

結束於


Dates ar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and take place between 09:30 and 16:30.

每位參與者的報價

客戶評論 (10)

相關課程

課程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