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使命是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全面的培訓和諮詢解決方案,以有效、量身定製的方式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和可訪問性。我們的目標是全面優化培訓組織流程,以便讓每個相關方都能快速輕鬆地進行培訓。 

18+

成功歲月

25+

全球辦事處

4400+

相關培訓師

5000+

課程

6100+

滿意的客戶

63000+

滿意的參與者

NobleProg - 全球本地培訓提供者

NobleProg於2005年在波蘭克拉科夫成立,逐步將其業務擴展到其他全球市場。在短短兩年內,第一家外國分公司在倫敦開業。

NobleProg的巨大潛力與對自我發展計劃的需求不斷增長,特別是在技術技能領域,促使該公司將商業模式轉變為特許經營。通過這樣做,該公司在很短的時間內聚集了幾群對教育和新技術充滿熱情的人加入 NobleProg 團隊。隨著時間的流逝,NobleProg的領土範圍進一步擴大,我們現在在各大洲都設有辦事處。

NobleProg 正在進一步擴張——如今,該品牌僅在波蘭擁有 6 家分支機構,並且同樣多地分佈在各大洲,使 NobleProg 成為世界任何地方最高質量的培訓提供者。

按照自己的節奏,在自己的時間學習。

我們提供靈活的培訓方法,隨時隨地滿足您的需求。瞭解更多關於不同的課程類型和學習方法。


我們的培訓方法課程目錄

Contact Us

提升您的技能,擴展您的業務。

我們提供定製課程和精心策劃的學習解決方案,以説明加速您的勞動力發展。立即聯繫我們,要求我們的大客戶經理進行訪問或致電。

聯繫我們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