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NobleProg經常被 信任提供 重量級的諮詢服務,我們被邀請 就對大型組織的基本實踐和日常運營至關重要的問題提供長期和短期的建議。

我們最近成功完成了 英國 皇家精神病學家學院的 諮詢專案 :

我們聯繫了幾家潛在的 RabbitMQ 專業知識提供者。然後很容易迅速地選擇NobleProg來支持我們擴展網站的努力,因為他們立即詢問已經採取的步驟和這些步驟的結果,與我們一起縮小調查範圍,並確保他們將提供正確的技能來進一步調查。

在初步的對話之後,大家一致認為,需要一個既有很強的 RabbitMQ 知識,又能適應 .NET 環境的人,而這正是所提供的。在獲得測試網站和代碼的訪問許可權后,NobleProg 顧問迅速確定了影響 RabbitMQ 連接的主要問題,併為該問題提供了戰術和長期架構修復。

在實施了建議的 RabbitMQ 連接更改后,我們的負載測試表明,眼前的問題已得到解決,但仍然存在有關使用代碼中配置選項的網站可管理性的問題,以及潛在的未來瓶頸,超出了當前使用範圍,但在負載測試中可以看到。在這一點上,顧問能夠超越 RabbitMQ 並快速理解應用程式本身,這不僅對解決眼前的問題有很大説明,而且對系統也更易於管理,以應對“明天的瓶頸”。也解決了。 

在練習結束時,我們獲得了諮詢公司的理想經驗,該諮詢公司首先花時間確保他們充分了解問題以提供正確的技能,然後在估計預算範圍內儘快提供所需的 解決方案。

Phil Burke,信息系統 總監
皇家精神科醫師學院

 

 

其他案例研究

我們參與的短期和長期諮詢專案示例:

客戶 - 歐洲 Government Information Service

要求

交付

結果

所有可交付成果均已成功完成。NobleProg收到了客戶的反饋,稱他們對顧問的選擇和所執行的高標準工作感到非常滿意。 他們對他與團隊的互動方式、與他們一起工作的方式以及提供大量持續的增值指導感到特別滿意,從而確保了知識轉移的得以實現。  

 

主要國際 Telecom通信/媒體公司

要求

交付

結果

一個長期、複雜的諮詢專案,NobleProg 被嵌入到客戶團隊中。將關鍵業務流程轉移到新平臺上是成功的,然後正在進行工作來支援業務團隊為他們轉向獨立工作做好準備。所提供的培訓非常受歡迎,使許多員工能夠進入支援新平台上系統的新角色。

 

客戶 - 國際政府間組織

要求

交付

結果

我們的顧問成功地在公司基礎設施中開發並集成了所需的性能測試。

知識轉移是成功的。 為現有員工提供了為期 3 天的定製課程,他們現在可以 獨立進行所需的測試。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