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方法

 

與客戶互動 - 我們與公司密切合作,根據相關員工的個人資料以及業務的挑戰和計劃確定他們的確切要求

定製 - 我們創建定製的學習路徑,不僅可以包括技術元素,還可以包括更通用的技能,例如 Agile 或軟技能的發展。

混合方法 - 我們使用混合式學習方法,我們的課程主要是現場講師指導的課程,具有點對點工作、自學和 1-1 支援的元素。我們還可以利用電子學習。

協作工作 - 我們非常重視在技能再培訓專案的每個階段與營業單位合作——從概念到交付,再到最終將員工部署到他們的新角色中。這確保了課程材料和實踐活動反映了企業內部的實踐,確保所獲得的技能和知識是相關的,並且可以立即轉移到代表的新角色中應用。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