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建議、協助和授權

我們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從最初的學習需求分析到交付、嵌入和影響評估。我們處於創新的最前沿,這意味著我們確保我們的客戶達到並保持在競爭對手無法超越的知識水準。投資NobleProg作為您的L&D合作夥伴意味著將最新的方法和技術直接交付給您的員工。

您的學習目標將強調投資回報和商業價值。

  • 幫助構思、構建和制定創新的業務戰略
  • 確保您的員工接受過適當的培訓,以完成未來的任務
  • 為所有員工提供學習途徑,展示您對他們發展的投資

我們非常有能力滿足您的完整學習需求,從技能提升或再培訓到達到和超越行業所需的能力。作為MLS客戶,您將可以立即接觸到擁有深厚專業知識的全球國際知名培訓師庫。我們在學習與發展市場中具有獨特的地位,可以完全根據您的需求和要求,高效靈活地實現學習目標。

我們不僅僅是一個依賴他人交付的 L&D 店面,我們擁有自信地定製您的學習功能擴展以實現您的戰略抱負的基礎設施。

作為MLS的合作夥伴,我們將與您合作,在最有利於您的地方和方式提供知識,重點是滿足KPI以及切實的投資回報和商業價值。MLS與NobleProg的關係確保了這一過程不是靜態的,並且可以從持續開發中發展而來,並以持續分析為基礎,並受益於我們從沉浸在您的交易和戰略中獲得的知識。

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可以擴大或縮小,以彌補您學習職能的差距,但這不是一個被動的過程,我們積极參與使人們能夠接受新技術並嵌入創新以實現可持續的利益。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