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Prog 存在的理由

 

作者通過: Bernard Szlachta, CEO

bernard szlachta

提高人們的技能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在人工智慧、Machine Learning 和 Robotics 不斷加速取代人類能力的世界中,幫助人們保持價值成為一項關鍵任務。我們需要優化人們獲得新技能和相關技能的方式。有四個主要事項需要考慮:

  1. 鼓勵人們提高技能
  2. 使該過程經濟實惠
  3. 使流程可擴展
  4. 使流程可持續

NobleProg是為數不多的積極致力於改善知識工作者培訓和再培訓體驗的組織之一。

無憂培訓

當我開始工作並需要獲取新知識時,我發現尋找和參加培訓的過程相當不方便,如果不是徹頭徹尾的痛苦的話。培訓計劃與我的空閒時間不匹配,課程經常在最後一刻推遲,課程本身包含不相關的專案,至少可以說培訓師並不理想。後來,當我開始自己擔任講師併為各種培訓公司提供培訓時,我發現了原因:

通過提供課程賺錢是非常困難的。唯一困難的事情是讓它擴大規模並維持自身。

NobleProg 使參與者、培訓師和協調員的體驗盡可能輕鬆!

陷入困境的培訓師

作為一名培訓師,有些事情我不喜歡:準備課堂、旅行、做文書工作等。其中最討厭的是:

參與者及其經理的期望不一致,以及在有限的培訓時間內可能實現的目標。

我非常喜歡準備和交付課程,但其他一切都讓我不敢去做。

NobleProg使培訓師的體驗盡可能愉快:

培訓師應該專注於他們最喜歡的事情!

銷售和協調人員

在我工作過的大多數培訓公司中,銷售人員和協調員的流動率很高。人們根本不喜歡長時間從事這項工作。在做了幾年之後,一個典型的培訓協調員想轉向不同的東西。協調涉及傳遞大量資訊——這可以通過定義明確的流程進行優化。此外,支援流程執行的完善的信息系統可以幫助實現大部分流程的自動化。

技術在優化參與培訓的每個人的體驗方面發揮著最大作用。

NobleProg開發了一個平臺,使課程組織變得容易,並使客戶,培訓師和協調員的生活盡可能愉快!

通過這個平臺,我們確保縮短等待時間,降低交付成本,提高培訓品質。我們希望提供更快、更便宜、更好的課程。

我們是怎麼做到的?

NobleProg擁有一支由工程師和科學家組成的中心團隊,他們全神貫注於平臺的不斷改進。他們不做手術。他們不交火。他們只是看看人們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並使系統變得更好。我們採用尖端的人工智慧技術、管理技術以及任何可以幫助我們讓人們的生活更輕鬆的東西。每一分鐘,24/7,都有一個團隊讓我們以更高效的運營開始新的一天。無論是優化尋找合適培訓師的過程,還是改善客戶瀏覽課程的體驗,或者只是降低運營成本,這些變化都使NobleProg能夠成長並實現我們的願景:

有效、高效、舒適、有趣的培訓體驗。

加入 NobleProg,無論是作為經理、工程師、培訓師還是加盟商。您可以幫助我們使員工的技能更貼近當前和未來的需求。

 

立即瀏覽職位空缺!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