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Prog諮詢

 

 

我們有能力為廣泛的IT相關主題提供全球諮詢支援和臨時人員配置,主要集中在數據、基礎設施和安全方面。

 

這可以是短期的,也可以 是 長期的。 例如;

 

我們的工作方式是充分瞭解我們將要工作的環境,因此我們可以最好地提供滿足組織長期目標的建議和服務。

 

我們的顧問都是各自領域經驗豐富的從業者,我們將在需要時引入專家。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高效、經濟地工作,並專注於創造價值。

 

對於 臨時人員配備我們可以為人員提供從程式師到CTO級別所需的技能。我們甚至可以提供難以找到的技能,例如 COBOL 程式師和支撐 AI 的數學模型專家。

 

這通常涉及諮詢團隊提供全面的 知識轉移,確保組織將來不必依賴第三方來維護或更新解決方案。  利用我們的核心培訓業務,我們還可以圍繞管理學習服務、學習途徑和再培訓提供諮詢支援。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