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Prog 在 中提供 OpenShift 諮詢:

*OpenShift 是由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 Red Hat 開發的容器化平臺。它基於開源容器編排系統 Kubernetes,並擴展了其功能,為開發、部署和管理容器化應用程式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平臺。

我們的 NobleProg 專家在提供與 OpenShift 的所有關鍵功能相關的諮詢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包括:

實施審查和健康檢查

容器編排

開發人員和 DevOps 工具

安全性與合規性

多雲和混合雲支援

縮放和自動縮放

Service Mesh 集成

算子框架

我們如何參與

我們以多種身份與各種規模的公司合作:

Solutions Architect on Demand: 查看您的問題並提供有關立即後續步驟的指導

專案模式: 我們共同確定專案主題、持續時間和固定成本。我們部署了一個 NobleProg 團隊來交付商定的範圍

人員擴充: 與能夠立即投入工作的 NobleProg 專家一起提高您的團隊能力。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