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Prog在成功向中的一系列公司提供OSINT(開源情報)諮詢服務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

*OSINT - 開源情報,是指收集、分析和使用從公開來源收集的資訊。開源情報涉及從可公開訪問的管道(例如互聯網、公共記錄、社交媒體、新聞文章和其他公開可用的資源)中提取數據。

在 NobleProg,我們很自豪能在 中處於 OSINT 諮詢的最前沿,提供全面的服務:

瞭解並遵守 GDPR 法規:這對於從事 OSINT 活動的組織至關重要,以確保他們尊重個人的隱私權並遵守管理個人數據處理的法律框架。

安全和情報:Go版本、執法機構和安全專業人員使用 OSINT 收集資訊以用於安全和情報目的。

企業安全:Businesses 可能會使用 OSINT 來評估潛在風險、監控競爭對手或收集與其安全相關的資訊。

調查:OSINT 可以説明私家偵探、記者或研究人員進行調查,以收集有關個人、組織或事件的資訊。

網路安全:OSINT 通過監控在線論壇、社交媒體和其他來源的入侵指標,在識別潛在的網路安全威脅方面發揮作用。

盡職調查:OSINT 通常用於盡職調查過程,通過收集有關實體或個人的公開資訊來説明個人和組織做出明智的決策。

OSINT 依賴於可公開訪問的資訊,不涉及駭客攻擊或未經授權訪問私人數據。NobleProg OSINT Consultancy可以説明您在當今的信息時代利用這一有價值的工具來理解和評估用於各種目的的開源信息環境。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