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 Nobleprog 在容器和虛擬機 (VM) 方面的專家諮詢,提升您的數位基礎架構。在這個領域是所有現代基礎設施的核心,我們通常會看到客戶在以下領域請求説明:

  1. 容器編排: 使用 Kubernetes、Docker 和 OpenShift 無縫管理和擴展容器化應用程式。

  2. 微服務架構: 從單體式過渡到微服務,以提高敏捷性和可擴充性。

  3. 虛擬化精通: 利用 VMware、Hyper-V 和 KVM 優化資源利用率並簡化基礎架構管理。

  4. 性能優化: 微調配置以實現最佳資源利用率和回應能力。

  5. 安全保障: 對容器和虛擬機實施強大的安全措施,防範不斷演變的網路威脅。

我們能夠解決的主要痛點包括:

  1. 可擴充性挑戰: 確保應用程式根據需求高效擴展。

  2. 微服務過渡: 簡化向微服務架構的過渡。

  3. 安全漏洞:主動識別和解決安全風險。

  4. 資源優化: 優化虛擬化環境,降低運營成本。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

聯繫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