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本課程面向學生、研究人員、科學家、管理人員和任何負責書面技術交流的人。

該課程將包括 40% 的講座和 60% 使用 LaTex 系統的實踐練習。鼓勵學生攜帶自己的檔,從 Word 轉換為 LaTex 以熟悉。課程內容將包括:

設置文件 準備寫作 間距、字體和大小 特殊字元 編譯和錯誤處理 數學方程式和內聯引用 使用套件 結構、清單和部分 顏色、字體和高亮顯示 標籤和交叉引用 圖和表 目錄和附錄 大型文件和報告 參考書目和引文 查看和列印文件

最低要求

參加本課程不需要任何特定要求。學生應攜帶一台具有網路 瀏覽器和行政許可權的互聯網筆記型電腦,以安裝必要的 LaTex 相關軟體(如果他們尚未這樣做)。所需的主要軟體是MikTex(LaTex編譯器)、TexMaker(一個有用的LaTex編輯器)和JabRef(用於參考書目)。

 14 時間:

人數



每位參與者的報價

客戶評論 (6)

相關課程

Using C++ in Embedded Systems - Applying C++11/C++14

21 時間:

課程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