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定義教練

    確保明確教練到底是什麼以及如何使用它 將「教練」作為一門學科與提高個人和團隊績效(或分析和糾正表現不佳)聯繫起來 瞭解如何將共用的學習成果輕鬆轉化為“行動承諾”

教練模型

    GROW 模型簡介 G = Goal:討論的目的或個人/團隊希望做出的改變 R = 現實:對現狀和變革需求的誠實評估 O = 選項:可以做些什麼來實現這種變化;還有什麼;還有別的嗎......? W = Will:是希望看到這一點,還是其他因素之一 - GRO - 阻止變革的實現;我們將如何衡量進展?
考慮以下方面所需的所有因素: 將願景變為現實
  • 提供可衡量的結果
  • 做出有效的決策
  • 管理變更
  • 介紹變革之家:了解有時需要讓事情變得更糟,然後才能變得更好
  • 成為一名成功的教練 教練的行為方式如何? 教練是做什麼的? 瞭解保持獨立的必要性——冷漠?– 從細節出發,只在適當的時候提出個人意見/建議 從我們不瞭解其日常工作的個人那裡指導績效
      與性能 Management 的連結

    目標設定 – 瞭解需要什麼 針對這些目標進行管理 – 瞭解成功/不足是什麼樣子的 識別(並糾正)表現不佳;特別是認識到表現不佳的原因(這可能與個人的工作量無關) 輔導和反饋:聯繫和差異

      實踐中的教練

    促進輔導課程——最初是在小組環境中進行,以提供有針對性的反饋;然後在教練結對中——將已經討論過的模型付諸實踐。

      7 時間:
     

    人數


    開始於

    結束於


    Dates ar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and take place between 09:30 and 16:30.

    每位參與者的報價

    客戶評論 (5)

    相關課程

    Strategic Development: Thinking, Planning,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35 時間:

    課程分類